.

只有我看完A4觉得锤基是真的了

剧透

剧透

剧透

脑洞

脑洞

只是我的脑洞

脑洞而已不要认真!

———————————————————

📍基妹没死

他拿着空间宝石跑路了,而把原石放回去只能修正那一段的时间线,空间宝石的原石拿的是70年的,也就是说在原来的时间线上基妹就是拿着宝石跑路了。


📍为什么索尔不跟洛基打招呼

我个人觉得只是单纯的因为他怕会碰到接下来过来看洛基的自己,也怕洛基嘲笑他自己胖了(毕竟要维持一个完美爱人形象


📍锤哥的发福

我真的觉得雷神三的锤哥超级坚强,虽然家人没了,家园没了,带着族人流离失所,但是他也没有放弃阿斯嘉德的希望。但复联四里面就彻底自暴自弃了,提到灭霸会生气,提到母亲会哽咽。这一切都是在他失去洛基之后,洛基有一点像他的救命稻草一样的存在了(yy

   


📍锤基还会再见面的!

我总觉得锤哥在飞船上跟星爵争着看地图的时候就是在想我的洛基会去哪里,我可以去哪里找他这样!


————私心的小剧场————

锤哥跟着银河护卫队出去踏上了漫漫寻妻路,结果洛基变成锤哥又回去跟女武神说我想通了。于是新阿斯嘉德又有了一座洛基的雕塑。


评论(9)

热度(61)